案例

英国首起新出口商复审作出裁决,天达共和代理两家电动车企业成功获得新出口商地位

2022年11月29日,英国贸易救济署公布第一例反倾销新出口商复审终裁,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代理的两家电动车企业获得新出口商地位,两家企业适用的反倾销反补贴合并税率从最高税降低至非抽样合作企业税率。

本案中,王杕律师及其团队协助浙江两家电动自行车企业于2022年4月向英国贸易救济署申请新出口商复审,积极配合英国贸易救济署的调查并提交有效的证明材料,最终成功证明两家企业符合新出口商认定标准。

英国脱欧后维持了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电动自行车产品实施的反倾销反补贴措施。如果企业在原审调查期内未向英国及欧盟27国出口电动自行车产品,并因此未参与原审调查,在申请新出口商复审前,向英国出口电动自行车产品将适用中国企业最高税。

本案是英国第一例新出口商复审,王杕律师及其团队成功代理企业获得新出口商地位,并大幅度降低企业适用税率,为两家浙江企业打开了英国市场的大门,也为其他中国企业提供了借鉴。

王杕律师团队自2010年起开始为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提供贸易救济法律服务,在多起针对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原审或复审调查中代理行业或企业取得理想的应诉结果。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