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代理中国树脂砂轮薄片产业在印度反倾销案中胜诉

应印度国内产业的申请,印度于2021年6月立案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树脂砂轮薄片进行反倾销调查,王杕律师及其团队在本案中代理中国树脂砂轮薄片行业进行无损害抗辩,并代理多家企业应诉倾销调查。印度财政部于2022年11月决定本案无措施结案。

在本案中,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行业内企业通力合作,积极收集行业数据和信息,从产品范围、进口增长、实质损害、因果关系、公共利益等方面进行积极评论和抗辩。律师团队多次向印度商工部和财政部提交抗辩意见;同时,律师团队也积极联络和推动印度进口商提交反对征税的意见。

印度是中国树脂砂轮薄片行业的重要出口市场之一,本案无措施结案有利于中国行业和企业维护并继续开拓印度市场。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