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代表君正集团在一起美国子公司高管薪酬诉讼案件中取得胜利

2022101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全球律师事务所Greenberg Traurig, LLP“GT”)的律师团队通力合作,在一起案件中代理君正集团下属美国子公司SC Houston, LLC,并为其争取到了胜诉的简易判决——法院驳回原告所有主张且不可再诉

案件的原告是SC Houston, LLC的前总裁,他声称公司未能向其提供充分的解雇通知及离职薪酬赔偿谈判,因此公司存在违约行为并且违反了劳动合同中的禁止反言规定。该案争点涉及(1)要式契约的抗辩;(2)合同责任的承担;以及(3)如果对合同条款进行协商谈判,但未采用书面形式记录,此时协商内容是否对谈判方产生法律约束力等复杂法律问题。

作为天达共和杭州办管理合伙人,黄鹏律师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为企业提供跨境法律服务。在本案中,黄律师为客户提供了从境外律所选聘、境内证据材料准备、境外诉讼进程管理等全方位一揽子服务,与美国GT律所Jordan W. CowmanAmanda A. WilliamsGeorge Qi等合伙人及律师团队紧密协作,以其出色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赢得了客户和合作律师的高度认可。在提供法律专业服务的同时,起到了很好的沟通桥梁作用,帮助中国客户克服疫情困难,维护合法权益,在赢得诉讼的同时,很好地控制了诉讼成本。

本案的顺利完成是对天达共和为境内客户提供跨境法律服务实战能力的又一次成功检验。天达共和将持续行业深耕,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

天达共和跨境争议解决业务

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业务处于业界领先地位。长期为跨国企业、国有资本、民营资本、金融机构等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可预期的纠纷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国内诉讼、国内仲裁、国际仲裁、跨境纠纷下的不同挑战并取得令客户满意的结果。具有不同学习、执业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的业务团队擅长处理重大、疑难、复杂的诉讼与仲裁案件,所承办的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

在跨境投资、跨境股权并购和涉外民商事调解、诉讼、仲裁等涉外领域,天达共和合伙人不仅能够及时帮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争议解决方式,基于国际商事争议调解方面的丰富经验,洞察各个行业的商业实践,能够准确把握客户的商业诉求,帮助客户平衡商业风险;凭借中国法下积淀的丰富经验与英美法下训练的缜密思维为客户设计落实从境内到境外、从诉讼到执行全流程方案;更能有效调动境外资源,通过与境外法律服务机构合作,为中国企业对接当地可靠的法律服务与律所和咨询机构,充分发挥他们熟悉当地法律法规的优势,解决疫情期间出不去、跨境案件诉不出的困境,推动跨境争议案件的高效解决。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