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中标南水北调集团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未命名 (3).png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全额出资1500亿元人民币组建的中央企业,负责南水北调工程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以及研究南水北调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等建议。


2021年8月3日,经过与40家律所的竞争及两轮评审,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丰富的业绩经验以及优秀的律师团队成功从众多参与竞标的国内一流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中标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法律顾问服务。


作为环保领域的领军律所,天达共和为包括国家发改委、国家林草局等部委,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央企业,以及国内生态环保头部企业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并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建三局等央企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及合规业务专项法律顾问服务。


合伙人姚毅律师、翟耸君律师、张璇律师带领邢飞、魏佳等高级律师主办了国内首单以水务项目为底层基础设施资产的富国首创水务REITs项目(上市代码:508006)。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