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外设立50亿美元欧洲中期票据计划并完成首次提取发行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于2020年12月28日于境外设立50亿美元的欧洲中期票据计划(以下简称“本次中期票据计划”)并通过伦敦分行在本次中期票据计划项下进行了首次提取发行(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本次中期票据计划为中信银行首次在境外设立中期票据计划。本次发行为双年期债券,总额度为5.5亿美元。其中2亿美元为3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0.875%,3.5亿美元为5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1.250%。本次发行创下股份制银行同年期同类型债券历史最低利差,且其中的3年期债券创股份制银行固息美元债券历史最低票息。

天达共和在本项目中担任承销商境内法律顾问,为本次中期票据计划的设立以及本次发行提供了全程的法律服务,包括开展境内法律尽职调查,出具中国法律意见书,协助承销商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各项法律问题、协助审阅交易文件等,最终助力中信银行完成本次中期票据计划的设立以及本次发行。

本项目主办律师为金融与融资部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合伙人刘晓砚律师、罗霓律师及王璐律师。该团队已先后为中信银行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上海总部发行10亿美元同业存单项目及中信银行伦敦分行发行20亿美元同业存单项目提供法律服务,以一贯严谨、高效的工作风格,细致、敬业的服务态度多次获得了中信银行、承销商及其他中介机构的肯定及信任。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