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首创置业成功发行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证券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受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首创置业”)委托,担任“招商债融-保理资产供应链金融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下称“专项计划”)法律顾问,专项计划由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江铜国际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原始权益人。首创置业作为核心企业系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2868)公司,其控股股东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其拥有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土地一级开发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高科技产业地产、文创产业、长租业务三大创新板块,是中国大型地产综合运营商。

本期专项计划系N+N储架下的发行,N+N供应链模式可以涵盖多家核心企业、多家原始权益人、多种确权方式,弱化对单一核心企业的依赖,强化资产信用。本期专项计划规模为人民币4亿元,于2021年2月2日成功发行。

本所律师孙云柱、王喆等人组成的团队为专项计划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法律尽职调查、基础资产筛查、起草交易文件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