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代理企业在加拿大对华胶合板“双反”案中获得零税率

2021年1月21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公布对华胶合板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终裁。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代理的山东企业获得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率均为0的理想结果,这意味着该企业出口到加拿大的胶合板产品将不会被实施双反措施。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于2020年6月11日立案对华胶合板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王杕律师团队代理的山东企业接受了加拿大边境服务署的完整调查,包括提交反倾销和反补贴综合问卷答复、补充问卷答复以及接受书面核查。律师团队及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反弹、补充问卷频密、工作量巨大且时间紧迫等困难,精诚合作,积极沉着应对,最终获得理想结果。

本案中,加拿大边境服务署为未应诉企业确定的反倾销税率为181.81%,反补贴税为3,484.74人民币/立方米(补贴幅度为127.36%)。如果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在2021年2月作出产业损害调查肯定性终裁,未应诉企业将适用上述税率。

双反调查是一次国际市场重新洗牌的过程,涉案企业应把握机会积极应诉,变被动为主动,争取获得优异结果和市场优势。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