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再次助力武汉临空投集团成功发行本年度首期债融计划

2020年9月27日,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临空投集团”)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下称“北金所”)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成功发行!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短时间内完成了此次债权融资计划的方案设计、资料准备、文件审核、意见撰写等全部工作,成功备案发行!此次债权融资计划的成功发行,一方面是北金所对于临空投集团总体实力、发展前景和信用资质的高度评价,另一方面也是北金所对临空投集团在面对复杂金融形势和严峻融资环境下规范经营和抵抗金融风险能力的高度认可。此次债权融资计划的成功发行,不仅进一步优化了临空投集团融资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也为公司推进战略转型、做精做强主业、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撑。

本次债权融资计划是临空投集团继本月25日成功发行第一期中期票据之后又一次重大的融资行为,它的成功发行标志着临空投集团在债权融资领域的不断创新与探索,也直接反映了市场对于临空投集团经营能力、应变能力、融资能力、发展势头和良好前景的高度肯定,对区内其他企业的融资、发展等具备高度借鉴意义。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管理合伙人王建瑞律师及方晓燕律师、崔逢铭律师作为本次债权融资计划发行事宜的专项法律顾问,为本项目提供包括法律意见书出具、相关文本审核、项目申报文件审查等相关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