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武汉临空投集团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微信图片_20200926100753.jpg

2020年9月25日,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报的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是临空投集团首次在银行间市场公开申报债务融资产品,创下了近期AA+企业同品种,同期限,同规模债权最低利率。不仅显示了交易商协会对临空投集团总体实力和信用资质的高度肯定、体现了交易商协会对临空投集团规范经营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中介机构服务水平的高度评价。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标志着临空投集团融资管理工作水平和抵御金融风险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在降低临空投集团融资成本的同时,极大改善了集团公司用款期限和融资期限不匹配的现状,优化了公司的债务结构,为集团的高速、优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于2014年注资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临空投集团致力于打造武汉城市圈乃至中部地区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板块,主要从事工程建设与施工,投资与资产管理,物业经营与租赁,对高新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文化与旅游、基础设施以及其他政策性建设项目投资,土地开发与整理,园区建设,房地产开发业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等。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管理合伙人王建瑞律师及方晓燕律师、崔逢铭律师作为本次中期票据发行事宜的专项法律顾问,为本项目提供包括法律意见书出具、相关文本审核、项目申报文件审查等相关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