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深圳办入选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服务机构库

近日,天达共和深圳办及王喆律师成功入选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法律服务机构库,成为该公司资产证券化领域的法律顾问。

天达共和深圳办近两年为多起资产证券化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并时刻保持市场灵敏度,根据监管规则和市场需求对资产证券化产品进行创新,在法律专业能力和服务效率上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所王喆律师作为入库律师,在资产证券化领域其经办的比较有代表性的项目有中国中投证券-德远保理-中建八局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荣获2018-2019年度介甫奖)、中国中投证券-德远保理-中建八局供应链金融第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中国中投证券-德远保理-中建六局供应链金融1号第1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中国中投证券-德远保理-中建六局供应链金融1号第2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中国中投证券-德远保理-中建六局供应链金融1号第3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海通恒信小微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海通恒信小微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海通恒信小微3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海通恒信小微4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海通恒信小微5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参与了海通恒信第七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服务资产规模超过130亿。王律师的专业能力、法律操守、敬业态度和工作效率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并被界面新闻评为“2020年度新锐律师”。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