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汉江国投成功注册湖北首单DFI

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为襄阳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市属唯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是市属最大国有独资公司。截至2019年10月底,汉江国投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资产总额1445亿元,国内主体评级为东方金诚AAA,国际主体评级为穆迪Baa3,惠誉BBB。

2020年7月15日,汉江国投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报的统一注册债务融资工具DFI储架发行资质顺利获批,此次DFI成功注册,标志着汉江国投成为湖北省首家成功注册DFI的企业。此次DFI成功申报既是汉江国投在直接融资领域坚持创新发展的缩影,也是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体现,展现了襄阳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对汉江国投的大力支持,显示出交易商协会对汉江国投经营实力及信用资质的高度认可。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合伙人郭佳丽律师及邱亚飞律师、陈伟律师作为本次DFI发行项目的专项法律顾问,为本项目提供包括出具法律意见书及其补充意见、审查项目相关申报文件等相关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