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在两件涉外并购仲裁案件中取得完胜战绩

深圳国际仲裁院于2020年3月31日就两件跨境并购仲裁争议作出终局性仲裁裁决(【2020】29号、【2020】30号),裁决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乔焕然律师领衔的国际仲裁团队所代理的资产出售方全面胜诉。客户对此表示非常满意,并诚挚地表达了对天达共和的谢意。


本案客户系位于中国深圳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系某一高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对方系一家中国国有控股公司。2016年12月双方达成一份“Asset Purchase Agreement”以及若干份附件及附属协议,对方向客户进行涉外重大资产收购。合同订立后,双方因合同履行发生分歧,遂成讼。本案法律关系复杂,且基本历经了有关中国《仲裁法》的全部程序。在客户的大力协助下,由天达共和乔焕然律师领衔,先后处理了与两件仲裁项目有关的一系列程序(包括不限于的“仲裁协议确认程序”、“仲裁管辖权争议程序”、“仲裁财产保全临时措施”、“仲裁文件披露程序”、“仲裁庭审及专家证人交叉询问”等)。此外,本案的争议金额也较大,两案以及衍生程序项下的仲裁请求及反请求金额超过两亿元人民币。


经过约一年半的仲裁程序,在天达共和代理客户作为被申请人及反请求人的“【2020】30号”仲裁案件中,仲裁庭最终驳回了对方当事人的全部仲裁请求并且支持了客户的反请求;在“【2020】29号”仲裁案件中,仲裁庭最终全面支持了客户作为申请人的几乎全部仲裁请求;且,两案项下的全部仲裁费均裁决由对方当事人最终承担。


客户表示,天达共和涉外律师团队是其公司在华全面、持续、稳健经营的重要法律保障,公司非常重视并将持续加强与天达共和的合作。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