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入选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律师库

3月19日,本所成功入选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律师库,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入选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领域及诉讼与仲裁、证券与资本市场和能源与基础设施三个专项法律顾问服务领域。

 

诉讼与仲裁业务既是天达共和的基础法律服务业务,也是天达共和传统的优势法律服务业务。尤其在重大、复杂的诉讼和仲裁业务,天达共和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多名律师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国内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尤为擅长为重大、疑难、复杂的案件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在多年的司法实践中,天达共和承办过难以胜数的争议解决案件,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凭借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业绩,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业务能力始终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证券与资本市场业务是天达共和的传统业务,天达共和在这一法律服务领域已累积了20余年的经验。作为发行人或承销商律师,天达共和为众多国有企业集团、金融机构、民营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发行证券及融资提供过卓有成效的法律服务。凭借多年来在证券与资本市场法律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以及多年在证券与资本市场法律服务领域历练的专业化律师队伍,天达共和的证券与资本市场法律服务领域获得了众多机构、部门及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


天达共和拥有一支历经数十载打造的核心成员稳定、专注能源和基础设施的专业化、国际化律师队伍,曾先后服务于国内外诸如煤炭、石油、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等战略能源项目,以及金、铜、钒、铅、锌等有色金属资源项目的法律咨询及投资并购,曾多次被多家业内知名法律评级机构评为“基础设施与能源”领域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此外,天达共和还一直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自然资源部等政府主管部门保持着畅通的学术交流和业务联系,加之多年来在能源和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累积的宝贵执业经验,天达共和颇为荣幸地能为中石化、中石油、中信集团、华电集团、北京燃气等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及专项法律服务,协助客户处理各类法律事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