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首创股份成功发行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

2020年3月6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协助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本次发行采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储架式公司债。发行人本期债券共计发行10亿元,其中,不低于10%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湖北、河南、安徽、湖南、广东等疫情严重地区供水、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等消杀药剂、防护等支出。


自今年1月疫情爆发以来,包括人民银行、证券交易所在内的各监管机构、交易平台密集发声,明确提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力度,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地区和行业企业,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或用于偿还疫情防控期间到期公司债券的,建立发行服务绿色通道,即报即审、特事特办,简化审核流程,优先安排审核会议,提高服务效率,大力支持疫区企业和受疫情影响急需融资的企业发债融资。


天达共和合伙人翟耸君律师带领PPP团队为本次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