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非诉与诉讼双双入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律师库

3月3日,本所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律师库入围采购项目正式成交通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分别在所投标的非诉讼类法律服务及诉讼类法律服务两个领域中标,入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入库律所。

天达共和累积20余年专注于银行金融领域法律服务的经验,服务对象涵盖银行、信托、货币经纪、汽车金融、财务公司、消费金融、金融租赁、保险、保险资管、保险经纪、公募基金管理等一行两会监管下的全牌照类业务,并连续多年被钱伯斯等法律媒体评为银行与金融领域推荐律所。

天达共和拥有一支历经近廿年打造的、核心成员稳定、专注银行和金融领域法律服务的逾50名专业律师组成的金融团队,近年来荣幸地被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北京银行、浙商银行、花旗银行、美银美林、浦发硅谷银行、百信银行等十数家中外商业银行,和中诚信托、平安信托、中信信托、中粮信托、国投泰康信托、太平洋保险集团、新华人寿保险、人保集团和人保财险、众安保险、银河投资等多家金融机构委任为其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协助处理各类银行金融领域的法律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日常业务支持、合同审核、上市金融机构的证券事务和股票/债券境内外发行、资产管理和同业合作业务、信用卡、商业(银团)贷款、融资租赁、票据业务、国际战略合作、个人业务、私人银行业务等,拥有最领先的金融法律服务专业知识和经验。

同时,天达共和的金融争议解决是天达共和传统优势法律业务。尤其在重大、复杂的金融诉讼和仲裁领域,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多名律师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国内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尤为擅长为重大、疑难、复杂的案件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在多年的司法实践中,天达共和承办过难以胜数的争议解决案件,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凭借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业绩,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业务能力始终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