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代理企业在澳大利亚铝型材“双反”案中获理想结果

微信截图_20201020135810.png

2020年10月15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公布对华铝型材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终裁。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代理的福建企业获得反倾销税率0%,反补贴税率1.0%,反倾销和反补贴合并税率1.0%的理想结果。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是一次市场重新洗牌的过程,在中国普遍税率(其他未应诉企业的税率)高达77.4%的情况下,企业获得低税率将助力其提升在澳大利亚市场的竞争优势。

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最初于2020年2月13日立案对华铝型材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王杕律师团队代理的福建企业作为抽样企业接受了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的完整调查,包括提交反倾销和反补贴综合问卷答复以及接受书面核查。在国内外均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律师团队及企业克服困难,通力合作,积极应对调查,最终获得理想结果。

王杕律师团队在代理中国企业及行业应诉澳大利亚反倾销和/或反补贴调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及优势,曾多次帮助企业和/或行业胜诉。例如,在澳大利亚对华光伏组件和面板反倾销原审及再审调查中,王杕律师团队两次代理中国全行业进行无损害抗辩,两起案件均因裁定无损害而终止调查。该案也是中国光伏产业在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中取得的首次全面胜诉(无税结案)。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