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入选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法律服务机构库

近日,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投资集团”)通过公开招投标,并对投标律所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天达共和最终以出色的业绩和业内优异口碑被珠江投资集团选聘为投资业务与案件业务首批入库律所。

珠江投资集团成立于1993年,主要投资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目前总资产超3,000亿元。珠江投资集团携手珠江人寿、珠江投管共同组建了全国最具影响力企业航母集群。迄今为止,珠江投资集团战略版图已拓展至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等核心城市,形成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线城市延伸拓展的战略布局。

本项目由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负责人合伙人孙云柱律师牵头,王喆律师主办,天达共和金融与融资部合伙人崔红伟律师、孙凌岳律师、顾问卢姗,争议解决部合伙人乔焕然律师提供重要支持。

天达共和充分发挥一体化的长处,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服务理念,高效整合总分所律师及部门资源,依托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各办公室的优势,为客户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获得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保障。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