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微芯生物科创板上市

2019年8月12日,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微芯生物,股票代码:68832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微芯生物此次上市公开发行5,000万股,约占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2.20%,发行价为每股20.43元,发行市盈率为467.51倍,上市首日高开511.85%。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受发行人的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聘作为发行人发行阶段律师,由合伙人律师张璇、蔡启孝率队为本项目发行及承销全程提供法律服务,包括战略投资者及网下投资者资质条件核查、路演推介及询价见证等,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出具相关法律意见书。在本项目执行过程中,天达共和团队为发行人和安信证券提供了全面、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微芯生物圆满完成本次上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高度评价,并受邀参加了微芯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仪式。

 

本项目团队成员为张璇、蔡启孝、程静、姜懿真、魏佳、黄玥澎等。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