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浙江交投90亿元温州S1线一期PPP项目

2019年7月22日上午,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市政府在杭州联合举行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PPP项目协议签订仪式。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出席签约仪式。本项目的签署标志着浙江省人民政府实现全省轨道交通统一运营管理第一家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全国首个省级轨道交通统一运营管理平台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天达共和合伙人翟耸君、成岩律师带领团队,携手北京和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全程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温州S1线一期PPP项目提供法律、政策、财务服务。

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投资概算199.57亿元,经温州市人民政府决定,采用转让-运营-移交(TOT)运作模式实施本项目,运营权转让价评估为90亿元,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合作期限为30年。本所律师及项目咨询团队,就银团贷款与特许经营权价款的差额、财金[2019]10号令后政府性基金收入不得再对PPP项目给予运营补贴、中标后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作为项目公司股东并承担运营责任等问题进行充分论证并出具法律意见。

天达共和作为国家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等政府部门的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基础设施与投融资团队深谙招投标、政府采购、特许经营权合同谈判策略,在自来水及污水处理、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领域均具有丰富经验;并与本所的收购兼并、资本市场与证券、外商投资等团队密切配合,结合各行业的特点和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的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