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为银河投资成功申请首批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 提供法律服务

2019年2月,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变更登记为首批私募资产配置类管理人。天达共和合伙人张梅英律师带领团队全程为银河投资的私募资产配置类管理人登记工作提供法律服务。

2018年8月2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相关问题解答(十五)》,在已有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及其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的基础上,增加了第4类---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以满足开展跨资产类别配置投资业务的需求。截至目前,全国通过备案的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为三家。

银河投资作为中国银河系统内的直接投融资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家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平台和私募投资龙头企业。银河投资通过各类投融资业务重点聚焦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及相关领域,并与各地政府积极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支持区域经济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此次银河投资完成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登记,将更好的推动其投融资业务的开展。

本次为银河投资提供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登记法律服务的有合伙人张梅英律师,徐也立律师,王昊楠律师及李梦琪律师。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