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亚普股份于上交所挂牌上市

微信图片_20180510140941.jpg

2018年5月9日,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亚普股份,股份代码:60301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亚普股份此次上市公开发行6,000万股,占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1.76%,发行价为每股11.67元,发行市盈率为18倍,开盘16.80元,大涨43.96%达到上市首日涨幅限制。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受聘担任本项目的发行人律师,为亚普股份提供了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作为亚普股份IPO项目的签字律师,本所合伙人胡晓东律师和张梅英律师受邀参加了亚普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10141009.jpg

亚普股份是专业从事汽车(乘用车为主)燃油燃料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自成立以来,亚普股份一直位居我国塑料油箱生产企业领先地位,系我国第一家向国外出口塑料油箱总成、输出塑料油箱制造技术和在海外建设塑料油箱生产工厂的自主品牌企业。其主要产品为乘用车用塑料油箱及加油管(注油管)。亚普股份是目前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专业从事汽车燃油燃料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全球燃料系统供应商。全球每年销售的汽车中,约十分之一都装有亚普股份生产的油箱。 


微信图片_20180510140949.jpg

亚普股份是天达共和多年的客户,除亚普股份此次的IPO项目外,本所还长期担任亚普股份的常年法律顾问。亚普股份历次的境外并购也少不了天达共和律师的身影,本所律师通过与境外律师的密切合作,为亚普股份走出国外、走向全球也贡献了一份力量。我们深信,亚普股份凭借资本市场的力量以及自身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未来的道理会越走越宽。同时,我们也预祝亚普股份早日实现全球第一的目标,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借此机会,本所也衷心感谢亚普股份长期以来对本所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