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北京燃气获得亚投行首个对华项目融资

3月19日,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燃气集团”)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清洁基金”)在亚投行北京总部举行签约仪式,确定将在推广北京燃气清洁能源使用,共同为北京乃至中国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展开合作。这是亚投行首个对华项目,也是亚投行开业以来的首个非主权担保贷款项目,为北京燃气集团提供农村煤改气专项资金2.5亿美元,用于北京天然气输送管网建设等工程,助力“北京蓝”。

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的合伙人李东明律师、合伙人陆志芳律师和资深律师杨露代表北京燃气为该项目提供了全程专项法律服务,包括代表北京燃气集团参与其与亚投行的多次重要谈判,协助北京燃气集团取得亚投行关于该项目国内相关审批程序的认可,审查、修改融资文件,并协助北京燃气集团准备融资文件的签署与交付,为该项目出具审查意见和中国法律意见书等。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