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海通恒信成功注册48亿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

2017年10月17日,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以下简称“海通恒信”)成功注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注册金额为30亿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2018年2月26日,海通恒信成功注册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MTN),注册金额为18亿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代表海通恒信,担任以上项目的法律顾问并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该项目主办合伙人为深圳办公室汪涛律师,经办律师为王喆,本所专业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效率获得海通恒信的高度认可。

海通恒信总部设在上海,设有北京、安徽、四川、河南、湖北、广东、山东、浙江、辽宁、福建、广州、湖南、广西、江苏、陕西、江西十六家分公司和海通恒运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海通恒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泛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通恒信租赁(香港)有限公司四家直接投资子公司,及参股贵安恒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底,海通恒信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超千人,属于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公司。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