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深圳办入选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供应商库

      天达共和深圳办于2018年11月5日成功入选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供应商库,服务期三年。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系1989年4月22日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2017年,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深圳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深圳市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深圳机场于1991年10月正式通航,1993年5月成为国际机场,1996年就已成为中国第四大空港。2016年,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人次。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通过后,深圳机场的国际航空枢纽定位进一步得到了明确。深圳机场亦将立足珠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依托深圳“特区、湾区、自贸区”三区叠加的独特区位优势,坚持服务城市发展,坚持客货运并举,构建发达高效的“海陆空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面向亚太、连接欧美的客货运输网络,将深圳机场建设成为珠三角世界级机场群重要的核心机场、“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更具辐射能力的重要国际航空枢纽。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