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为北京首条磁浮S1线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20180102181033614.png

2017年12月30日,全国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京市首条中低速磁浮交通线路S1线正式开通试运营。S1线磁浮列车是北京市中低速磁浮交通运营示范线。北京S1线试运行,标志着中低速磁浮交通技术工程化研发成果在北京成功落地。北京S1线的开通,将有效改善门头沟新城对外交通环境,对石景山地区产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推动我国磁浮交通产业发展,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强国部署,打造首都品牌,为磁浮交通参与“一带一路”和“走出去”国家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的产业保障。


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合伙人李东明律师、合伙人栗健律师、资深律师杨露代表项目初始投资方北控集团和项目建设方北控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北控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为投资建设北京中低速磁悬浮交通线路S1线提供全程专项法律服务,包括起草、审查、修改BT工程投资建设合同、委托代建合同、建设管理合同、试运营合同、轨排系统、道岔系统、整车、工艺设备等的采购合同、列车集成调试合同、BT项目建设管理组织方案等,并参与该等合同谈判;协助梳理规范该等项目过程中形成的知识产权;协助该等项目最终完成转让,实现投资收益回报。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