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为北京融贯3.8亿元C1轮融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近日,“2017 APEC国际大健康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议期间,北京融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融贯”)宣布完成C1轮3.8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平安创投和华盖资本旗下华盖医疗基金共同领投,复星锐正与挚信资本跟投。这是迄今为止医药互联网行业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


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的合伙人陆志芳律师、合伙人刘晓砚律师代表北京融贯为本次融资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负责起草、审阅、谈判各项交易文件并协助公司及各方完成交割。


目前北京融贯服务近百家医药工业企业、1500余家医药商业公司、15万家药店终端、医疗机构及基层诊所。2016年线上交易额224亿,是目前唯一达到全国30个省份覆盖的全产业链医药供应链平台,2017平台交易规模将突破500亿。


本所从2015年初开始为北京融贯提供法律服务,负责北京融贯完成了A轮融资、B轮融资以及本次的C1轮融资,此外,本所亦作为北京融贯的常年法律顾问,负责和为其与各大医药企业、医疗机构、金融企业的业务合作提供法律服务和合规把控,以及负责北京融贯对外投资和股权收购项目的完成。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