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家居特色小镇PPP项目

本项目为江西省发改委、住建厅于2017年8月评选出的第一批特色小镇项目,系江西省重点项目,目前正在申报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南康区政府拟通过本项目,实现南康区支柱行业——家具行业的产业升级转型,促进南康区全面可持续发展,聚焦产业升级、提高供给质量,推进当前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南康区产城融合、新型城镇化进程,打造南康国际家居的城市品牌形象。工程内容包括3个子项目:南康家居小镇建设项目及与之配套的赣南大道西延线工程项目和南康区金赣北大道北延工程,建设期为2年。

 

作为南康区政府方法律咨询顾问,本所为政府方进行项目前期各流程的具体方案设计、招标阶段审阅及修改PPP项目合同、磋商阶段与投标人进行磋商谈判并修改、更新项目协议,创新绩效考核方案、解决联合体组成及政府方与潜在投标人沟通的合规性问题。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