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日本滑雪场项目投资

008.jpg


天达共和不仅为日本企业投资中国提供法律服务,也为中国企业及个人投资日本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经过20余年的积累,天达共和的日本业务部已拥有20余名可熟练使用日语工作的律师,其均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学府,部分律师还曾长期供职于日本的知名律师事务所。 


近年,本所已经为中国客户在境外投资提供了大量的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包括境外投资环境、投资对象的调查、评估,具体投资方案、相关文件的起草、磋商以及实际运营中的各类专业服务的协调安排、协助支持等。


现本所与日本蚂蚁基金合作推出滑雪场项目,该项目地址距离东京市区大约1小时车程,风景秀美,包括滑雪场、温泉、旅馆等配套设施。


本所律师可以为投资方提供包括前期调查和商务谈判到最终完成收购的全程并购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