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京津冀地区唯一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项目落地

007.jpg


2016年7月8日上午,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淑云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俞、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堂等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的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本项目社会资本方的特聘专项法律顾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PPP团队代表翟耸君律师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迁安市作为京津冀地区唯一的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程序,最终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在迁安设立的迁安市华控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标志着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未来将依靠清华大学的顶尖的科技实力和同方联合体充足的资金与技术实力,共同促进海绵城市项目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天达共和PPP团队也将继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