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承办首单慈善信托 助力慈善事业

006.jpg


我国首部《慈善法》今天(9月1日)起正式实施,赋予慈善信托明确的法律地位。在《慈善法》首日,国投泰康信托率先推出首单两款慈善信托,“国投泰康信托2016年国投慈善1号慈善信托”和“国投泰康信托2016年真爱梦想1号教育慈善信托”。作为国投泰康信托的法律顾问,天达共和合伙人张璇律师率领的律师团队为首单慈善信托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 


据悉,“国投泰康信托2016年国投慈善1号慈善信托”委托人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信托公司为受托人,慈善信托资金总额3000万元(前三年每年交付1000万元),期限为5年,采取定向捐赠的方式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生活、教育境况;“国投泰康信托2016年真爱梦想1号教育慈善信托”委托人为自然人,慈善信托资金总额82万元,期限为3年,慈善项目执行人为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致力于全国中小学素质教育及救助学校师生。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在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同时,担当了重要的社会责任,广被业界认可,曾入围“LEGALBAND2016年中国卓越法律雇主社会责任奖"。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