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助力PPP行业内首支创新类公司债获准发行

继2015年助力全国首单融资性担保公司成功发行公司债后,天达共和PPP团队于2016年12月再次助客户获批PPP行业内首支创新类公司债券项目——非公发行可续期绿色公司债券。



此次获批的可续期绿色公司债券属行业内首支创新型私募公司债券,在遵循《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开展绿色公司债券试点的通知》的基础上,兼容“可续期+绿色”的概念。债券所筹资金全部用于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独立认证的绿色环保产业项目,将有效降低发行人融资成本,同时也鼓励更多社会资金投向绿色产业,促进产融结合,是绿色企业及绿色项目的重要融资渠道。

 

2017年,天达共和PPP团队将继续在融资创新和PPP模式落地两个领域精耕细作,帮助客户兼顾创新与合规两个抓手,共同促进PPP模式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