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天达共和为中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法律保障

06.jpg


5月14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2014—2016年,中国与沿线国家贸易总额约20万亿元人民币,在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3049亿美元。而这其中,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服务机构,是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的重要力量。 


2016年11月7日,北京燃气集团与俄罗斯石油公司在中俄总理的见证下签署协议,北京燃气集团以11亿美元的对价收购俄罗斯石油公司旗下VCNG(上乔)项目20%股权,北京燃气集团也成为继中石油、中石化之后第三家成功参与俄罗斯上游天然气项目的中国企业。预计到2020年,中国每年获得100亿方天然气优先购买权,通过东西伯利亚管道输送到中国,并主要供给京津冀地区。 


天达共和合伙人李东明律师、陆志芳律师、崔红伟律师、刘东屏律师为此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具体法律服务内容涉及审查俄油项目交易文件、就俄油项目申报国资委出具法律意见书、就新设境外公司及对其增资审查交易文件、就新设境外公司及对其增资出具法律意见书、就涉及中国境内的反垄断申报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天达共和就该项目涉及的融资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内容包括境外银行俱乐部贷款3.9亿美元,法律服务内容涉及审查修改交易文件、参与商谈、协助公司向发改委、外管局进行外债登记等;境外发行美元债券5.6亿美元,法律服务内容涉及审查修改交易文件、对担保人进行法律尽职调查、出具法律意见书、协助公司向发改委、外管局进行外债登记等。 


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高效、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法律服务。

相关律师

相关链接

标签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