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4月25日 邀请函 | “碳中和”证书颁发仪式暨如何做好“律”碳与绿交论坛

双碳邀请函.jpg

请您扫码报名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14174605.png


天达共和碳合规业务团队介绍: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在国内律师行业率先成立碳合规法律业务团队,同时以月刊形式推出本资讯及正在完善的“双碳”法律合规“案例库”。天达共和碳合规业务团队由多位具有优良海内外教育经历的资深合伙人、优秀律师组成,拥有为国务院国资委、世界500强企业、中央企业集团、大型跨国企业法律服务经验;具有丰富的国内法、国际法的多元专业化背景。天达共和碳合规业务团队将深耕“双碳”业务法律服务领域,以期在未来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双碳”法律服务。


如您希望订阅我们的每月资讯,或有任何法律服务的需要,都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箱:carbonlaw@east-concord.com

电话:+86 10 6510 7403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