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5月13日邀请函 | 助力上海企业复工复产,天达共和携手兴业银行“送法律”“送政策”进园区

会议议程

  • 09:50 - 10:00

    进入直播间

  • 10:00 - 11:30

    主题分享

会议背景

2022年上海的疫情对企业的经营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为全力支持相关行业和企业恢复发展,优化疫情期间的营商环境,上海市政府自2022年03月起陆续发布了包括《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内的诸多扶持政策,上海市相关单位、各区政府也陆续出台助企纾困、共抗疫情的政策措施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金融支持举措》《关于上海地方金融组织进一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完善信用修复工作机制助力市场主体稳定发展的实施方案》。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将与兴业银行携手“走进”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为支持促进会会员企业更好地开展复工复产,就疫情期间经营性用房租金减免与劳动用工管理措施等相关热点问题做专项解读与深入交流。兴业银行也将提供相关疫情期间金融扶持政策及相关产品。

本次活动将于5月13日上午10点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欢迎您的参与!

会议要点

1.疫情期间租金减免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读(承租国有企业房屋及非国有企业房屋分别有哪些政策以及适用范围)

2.关于疫情期间劳动用工管理措施的解读(用人单位可以采取哪些用工管理措施,应对疫情导致的生产经营困难)

3.政府金融扶持政策解读(人行、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文件)

4.兴业银行企业复工复产金融纾困方案(当前金融政策下重点支持企业类型及复工复产后促进会会员单位享受简易开户等优惠)

分享嘉宾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特邀嘉宾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助理 蔡凯云

活动形式

1. 本次活动全程采取腾讯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2. 手机端下载“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127849415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会

dd.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