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9月3日直播 | 天达共和助力2020 ALB深圳企业法律顾问峰会

语言

中文

会议背景

在建设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多重利好驱动下,深圳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在这轮发展快车道中,企业法律顾问应如何助力企业利用政策优势,发掘商业机会,高效实现商业目标,同时全面防范企业风险,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带着这些热点问题,《亚洲法律杂志》将于2020年9月3日再次来到深圳,举办第五届ALB深圳企业法律顾问峰会。本次大咖云集的年度盛会将汇集百余位深圳及其周边地区的资深法务、商业精英、业界专家,解读法律热点,洞察商业前沿态势,深度挖掘时代赋予深圳的发展新机遇。

主题及会议要点一:企业债务重组法律问题

1.什么是债务重组

2.常见的企业债务重组方式有哪些

3.企业债务重组过程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

主题及会议要点二: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收购应关注的法律问题

1.什么是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

2.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收购的主要法律问题

3.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收购法律风险应对措施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