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新形势下企业反垄断合规研讨会

主题

1、2018年中国竞争执法机构合一——企业反垄断合规的新篇章;

2、新形势下的企业反垄断合规——实体规则的发展和变化;

4、新形势下反垄断调查程序——程序发展及应对策略;

5、互联网——企业合规的机遇和挑战。 

   

我们将同时安排Q&A环节,就各位感兴趣的任何反垄断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议程

13:30 - 14:00  来宾签到

14:00 - 14:05  开幕致辞

14:05 - 15:35  主题分享

15:35 - 16:00  茶歇

16:00 - 17:00  主题分享 

17:00 - 17:30  会后交流


主讲人

刘东屏

天达共和合伙人

刘东屏律师自2014年开始从事反垄断法的研究工作,自2016年开始从事反垄断实务工作。其业务领域包括在经营者集中申报、经营者集中应报未报案件调查、垄断协议案件的反垄断调查、市场支配地位滥用案件的反垄断调查、知识产权滥用案件的反垄断调查和反垄断诉讼案件中代理公司客户及提供法律咨询;为客户提供有关其公司经营战略、业务行为等反垄断风险评估及解决方案等法律咨询以及为公司客户提供反垄断合规咨询等。刘东屏律师以提供战略设计和解决方案以及应对复杂问题见长。


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请提供姓名、公司、职务、电话、邮箱等信息,并发邮件至MarketingDept@east-concord.com。

友情提示:因会议室人数限制,报名后待主办方邮件确认后参会,敬请谅解;会议当天请携带名片现场签到。


联系人:Lisa Li

电   话:+8610 6510 7437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