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生活

我们是谁,律师

作者:市场部


这两天,一张吐槽的图在朋友广为流传,随后各行各业、各路网友纷纷加入到吐槽大军中。我们是谁?我们在做什么?这种洗脑式的表情包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火速扩散开后,于是一场接地气的吐槽大会就此拉开序幕。无论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也不管你肚子里装的是故事还是眼泪,很多人在看到这些表情包后,都会忍不住笑出来。

所有的情绪似乎在“我们是谁”这种表情包中被夸大,也多少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味道。但这并不纯粹是一种负能量,也跟真正的抱怨、吐槽沾不上边,这其实只是对生活的一种自我解嘲,一次简单的情绪表达、压力宣泄而已,没有人会真正地“上纲上线”。大多数人在看完表情包后一笑了之,因为,我们还深深热爱着各自的生活。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当你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TIM截图20171214165855.png

2.png

3.png

4.png

5.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