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杨

个人简介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陈律师于2012年进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专注于争议解决、建筑工程、融资租赁、合同纠纷、劳动人事等法律服务领域的实践和研究。执业以来,陈律师参与了多起诉讼、仲裁案件,陈律师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戴尔、沃尔玛、百思买、美国GE、日本天田工贸、瑞拓集团等多家跨国500强企业,以及上海建科院、上海汇成、雅戈尔集团、华环实业、知音琴行、邓鼎集团等国内大型企业,提供的法律服务范围涵盖公司治理、合同修订、不良资产处置、代理参与诉讼仲裁等,其中包括:建设工程项目(唐德影城建设、上海烟糖集团4S项目建设)、境外并购项目(河南冰熊项目等)、私募PE(北京芳晟投资基金弗尔赛项目)、外商直投项目(德国PRETLL集团芜湖项目)、新三板(安康得众小贷)、天使投资项目(上海风到网络)、建设工程银团贷款项目(上海汇成公租房建设)、云南昆百大集团收购、北京密云房产项目收购等非诉领域。陈律师的业务功底和执业素养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专业领域

  • 争议解决争议解决

  • 公司与并购公司与并购

  • 不动产与建设工程不动产与建设工程

教育背景

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

执业经历

    • 2019-至 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2016-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律师

    • 2012-2016

      北京市天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律师

陈杨

上海合伙人
  • T:

    +8621 51917900

  • E:

    yang_chen@east-concord.com

  • F:

    +8621 5191 7909

  • A: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上海白玉兰广场11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