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以求辩其曲直,明其是非

个人简介

吴萃律师硕士毕业后曾在高校从事刑事法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六年。博士毕业后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在刑事诉讼业务领域,主要办理一批犯罪案件的辩护业务和代理被害人控告的业务。在刑事合规业务领域,主要是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日常的经营活动提供刑事法律的咨询、合同的审查和涉及有犯罪线索投诉事件的调查、搜集证据和协助提供刑事控告等工作。

学术成就

●对取保候审实施问题的探讨,载《当代经济》,2003年第9期。
●对一项社区警务活动的成本分析,载《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05年第3期。
●论刑事申诉案件中罪犯的律师帮助权,载《犯罪与改造研究》,2007年第6期。
●困境与出路:一个模型的法律规则解读,载《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07年第4期。
●程序法视野下清代状式条例,浙江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08年度年会论文。
●浅析民国监狱教诲及教育制度,载《法治研究》,2008年第12期。
●检察机关对死刑复核程序进行法律监督的正当性与程序构建,载《中国诉讼法判解》,总第7期。

专业领域

  • 刑事法律事务刑事法律事务

  • 合规业务合规业务

  • 破产与重组破产与重组

教育背景

中国政法大学 诉讼法学专业 博士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诉讼法学专业 硕士

执业经历

    • 2016-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律师、合伙人

    • 2010-2016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律师

    • 2004-2010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讲师

吴萃

北京合伙人
  • T:

    +8610 6510 7473

  • E:

    wucui@east-concord.com

  • F:

    +8610 6510 7030

  • 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2座19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杭州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浙江财经学院硕士实务导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