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生活

同一个律所,同一个梦想——记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2017团建

作者:佚名


金秋十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作为“东道主”,与深圳、上海、武汉办公室以及北京办公室刑事部、财务部、市场部的同仁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天达共和,铸就梦想”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主要包括在享有“江南第一名山”誉称的杭州桐庐县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的团队竞赛,以及游览瑰丽多姿的“瑶琳仙境”溶洞和秀美富春江。


“挺进大奇山”


1.jpg


清晨,卸下一身疲惫,大伙从杭州前往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快速分组后,便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任务、定向爬山以及紧张、刺激的真人CS。

值得一提的是,竞赛活动分组打破了以办公室分组的惯例,而采取将各个办公室的同仁打散后有规律地重新分组的方式,增加各个办公室之间的交流、协作的机会。出乎意外地,重新组合后的各小组竟然如合作多次的团队一般,高效率地完成了“团队破冰”、“我们最棒”、“群龙取水”等对合作默契要求颇高的热身任务,大伙积极性高涨,对接下来的团队竞赛跃跃欲试、充满信心。

定向爬山是“挺进大奇山”活动的高潮。各小组成员在欣赏青山绿水、绮丽美景的同时,不忘使出“十八般武艺”,共同破解“大奇山密码”,为团队获取胜利出谋划策。各小组破解每一个密码后在指定景点前留下的合照,有形记录了大家灿烂的笑容,同时也无形地体现了大家的智慧、凝聚力和以信任为基础的团队精神。

接下来,真人CS战斗更将团建活动推向另一个高峰。平时西装革履、气质优雅的同仁都放下“偶像包袱”,“戎装上身”,手持“枪支”,制定战术、冲锋陷阵,誓将对方“敌军”团灭。令人惊喜地,被年轻律师归类为严肃派的资深律师和合伙人,在战场上已经全然忘记自己的身份,或积极指挥,或隐蔽躲藏,或冲锋陷阵,活跃度满值,俨然一副大孩子王的架势,代沟、隔阂?不存在的。


游览观光


贴心的杭州同仁考虑到大家前一日活动耗费体力,在活动第二日特意安排了游览瑶琳仙境和富春江的休闲之旅。光怪绮丽、如临仙境的钟乳石溶洞景观,不由得让我们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波光潋滟、江碧如蓝的富春江旁,大家漫步欣赏,一扫之前疲惫,更是在互相打趣、交流中增进了情谊。


2.jpg


本次团建活动不知不觉进入尾声,各个办公室的同仁各自启程回到工作岗位。或许,大家在回程途中,一个人听着音乐回味本次团建活动时,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是什么把来自天南地北、性格各异的个体聚在一起?李大进主任在本次活动中的发言回答了这个问题:同一个律所,同一个梦想。天达共和致力招揽、培养怀有成为律师界“匠人”梦想的英才,正是因为这个梦想,大家相遇、相知并共同奋斗、前进。


3.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